星期六, 十一月 12, 2005

友人之作

雪人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水凝结而成雪 雪堆积而成人 人无心而有泪 泪无声而辛涩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梧桐树下梦飞花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梦里 阳光下 白云衬的天好蓝 你站在梧桐树下 树上开满了梧桐花 和谐 自然

淡淡的笑比风轻柔 甜甜的歌比丝缠绵 慢慢地 你向我伸出手来 眼睛诉说着我们的过去 快乐 平凡

我动容的向你走近 轻触你的发 瞬间 你随风而去 空留一地梧桐花 让它谱写着悲伤的旋律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窗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紫色的薄纱 轻掩着世界的眼 多少次 透过它 感受着人间冷暖 多少次 透过它 领悟到人生真谛 多少次 透过它 接受自然的洗礼 多少次 因为它 我才从黑暗中爬起

轻灵的风 拂开这淡紫的纱 豁然晴朗了迷朦的眼 也晴朗了迷乱的心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梦醒别离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轻轻地 你离开了我身旁 就如昨夜的梦

甜美、温馨的感觉 至今徘徊在心头 属于你的气息 围绕着我久久不肯散去 回望你的倩影 显得如此凄凉 心痛的感觉 撕裂心房 好想忤逆一切 伴你身旁 然而世间的无奈 又岂是你我能阻挡

再次回望 眼中已溢出了别离的悲伤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以此思己思之贫!!!

没有评论: